画龙的画渣,菜鸡写手一枚

关于

P1《白造的秀场》

白造:粗口


P2《好烦人的baby》

恩凯斯:要不是带回家和莫里斯不好解释,我直接把你变成成年该多好,邪恶的baby


P3《被白嫖的神灵们》

列奥德罗:雷击!雷击!

:给自己裹上隐秘棉被

🌞:怎么照不死啊,嗯?这是什么光,我超——

蒸汽:有人要帮助我消化魔药?(天真)

赫拉伯根:别念了别念了我不想听

莉莉丝:给自己裹上黑夜赠送的隐秘棉被

巴德海尔:麻麻有人欺负我!

真实造物主:外神竟在我身边,麻了

奇克:(看露出来的身体)什么完美男性,(揭开长布)唉我超,没有性别!

宇宙暗面:这就是恶魔吗?

被缚之神:诅咒还得是您。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