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龙的画渣,菜鸡写手一枚

关于

520 特别篇·一

      【迅龙*轰龙】


      “我赢了!”


      将迅龙压在岸边溅起巨大的水花,轰龙鳞片间的水滴从下巴滴落在迅龙的脸上。两龙之间传出一丝丝的喘息声,不过迅龙明显喘的比轰龙更重。


      “我承认....现在是你的实力更强....你...要怎么样...”疲倦的看着轰龙,迅龙服输般的用右爪遮住眼睛,放松了自己的身体。但是迟迟都等不到对方的反应。


      “你快点啊...唔?!”不耐烦地挪开自己的爪子,刚打算说轰龙一顿时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吻而愣了神。舌头舔过齿列后便迅速离开。迅龙发了呆的看着轰龙的眼睛,对方却啧了一声道:


      “还以为你不会看到呢,本来还打算给你一个惊喜的。”


      “什...什么惊喜....?”


      “我爱你。”


      说罢,轰龙又埋下头亲吻着迅龙,感受着对方的温度,迅龙心里原本的悬念终于落在了地上。


      以前一直在想自己能不能和轰龙做进一步的发展,没想到在今天能够在他的表白下得以实现。因为被表白而欣喜的他和轰龙相拥在一起,尾巴和轰龙的尾巴轻轻交缠在一起.......


      ——————————


      【雄火龙*雌火龙】


      “老婆!”


      在林地一处雌火龙的巢穴附近,雄火龙滑翔到地面朝着周围大喊道,然后不远处又传来了一声吼叫:


      “你每次出差这么久还和我说老婆?!你还有没有良心了你!”从巢穴探头,雌火龙怨念的看着雄火龙后又将头埋了下去。


      “别这样嘛,我也是迫不得已啊,今天我陪你一整天好不好。我带了一只食草龙过来,一起吃吧~”抓着自己从海岸旁边的草原抓到的食草龙,雄火龙将它提到了雌火龙的身边,讨好的将它推向雌火龙。


      “哼!说话算话,你今天跑了我可饶不了你。”看了一眼食草龙的尸体,雌火龙哼了一声站了起来,算是接受了雄火龙的好意,威胁一样的警告了他,雌火龙扇了扇翅膀,抓着食草龙便往远处的山脉飞去。


      “遵命老婆!”得到妻子的原谅,雄火龙高兴的跟随者雌火龙,今天的火龙夫妇依然很和平呢~


      ——————————


      【钢龙*霞龙】


      “你在哪?”走在浓雾中,钢龙左看右看,却没有发现霞龙的踪迹。


      “猜猜我是谁?”眼前突然陷入一片黑暗,熟悉又陌生的嗓音从耳边响起。


      “啊是谁呢,手上湿湿的,原来是溟波啊。”摸了摸对方的爪,钢龙做出了判断。


      “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脖子给拧断了哦。”“当然是开玩笑的~”


      “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


      “睡着了?”“哦刚才打了个盹,可能最近干的太累了。”


      “现在回答吧。”


      “问题是什么?”


      “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看这铁憨憨动脑子的样子。”


      “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球都要被扣下来了。”


      “亲爱的是谁呢。”


      “那是什么废话啊,亲爱的能是谁啊。”“闭嘴给我说名字!”


      “........”


      “天彗通讯服务——”“天彗已经被骸龙的创世纪打下来了。”(天彗:?)


      “你真觉得我不知道吗?”“别耍花招了你这shake it 呀”


      “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


      “这不是名字的问题,wuli 信赖母鸡鸡!”


      “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我的舌头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怂了吗?”“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哈哈哈哈看看这铁憨憨故作坚强的样子。”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


      “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点!”“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爱的家伙。”


      “怂的话就去死啊。”“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1”“2”“.......”


      “祈祷 nia?”


      “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说。”


      “最近用毒的能力变强了啊,霞。”


      “......真是的,你早说不就得了,不过我也赌上了自己的舌....”


      “别,我们不如.....”“啊!”


      ——————————

评论(6)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