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龙的画渣,菜鸡写手一枚

关于

第二章 双面间谍?!& 水上乐园?

      “.........”


      双方都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似乎在等待某一方打破这个僵局。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白枫干咳了一声:


      “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我能听得懂你们的声音,昨天相继遇到了雄火龙和一只银白色的帅龙,然后今天来到这里又遇到了你们,然后莫名其妙的就听得懂你们在说什么了。”回忆着昨天所遇到的事情,白枫简单的描述了所发生的事。


      “.......雄火龙还是一如既往呢...至于你说的那个银白色的龙就应该是古龙了,你颈上系着的就是那只龙的鳞片对吧,你运气可真好。”啧了一声,轰龙鄙夷的看着眼前看起来很菜的白枫说道。


      “居然是古龙?我居然遇到了古龙?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自己居然有生之年遇到古龙还近距离接触,白枫一时欢喜若狂的笑了起来。


      ‘这孩子怕不是傻了吧....’往后退了几步,迅龙和轰龙一头黑线的看着白枫。


      “哈哈哈....咳嗯..!抱歉有点太高兴了,毕竟我们人类遇到古龙是少之又少的,别介意哈。”等白枫笑完了才发现两只龙远离了自己,有点尴尬的道歉,白枫招了招手让他们重新过来。


      “先不说你是因为什么才会听得懂我们说话而且能和我们沟通。现在你听得懂我们在说什么,那么接下来你会做什么?向人类那边上报我们的情报,然后干扰我们的生活?”定睛看着白枫,轰龙像是审问似的向白枫提出了质疑。白枫吞了口水,眼前的轰龙可以轻易将自己杀死然后毁尸灭迹,所以在这种没办法逃避的情况下,就算是真心话还是违心话也无关重要了。


      “其实我更愿意在你们和我们之间建立一条沟通的桥梁,我可以向你们提供人类活动相关的情报,相对的我也可以向我们那边提供有关你们活动的资讯。”


      “比如呢?”


      “呃.....比如我可以提供我们的一些调查到的资讯比如说恐暴龙的踪迹,然后你们可以提供一些生态活动比如迁徙的资讯,让我们可以尽可能避开。这样....不对,你们也可以提供偷猎者的情报,这样我们可以更快的将这些违规的人清除免得因为过多的偷猎导致生态不平衡。”转了转眼珠,白枫初步构思了作为一个魔物和人类之间的中介的作用,并将此分享给了这他们。


      “这个构思我觉得可行,迅你觉得呢....迅?”听到了白枫的构想,轰龙赞同的点了点头,碰了碰迅龙,却发现他的神情不太对。


      “....你说的偷猎者,是不是小时候将我母亲杀掉的那些人。”


      “啊.....公会有明确的写出在养育幼崽...嘶!不是吧.......”倒吸一口凉气,白枫震惊的看着眼前阴沉的迅龙。轰龙一听就知道怎么回事,拍了迅龙一下安慰道:


      “迅,事情总会过去的,如果因为眼前的人类而让以后这样的情况有所改善的话,我想很多事情会变好的。”


      “可我....”


      “你不是还有我这个朋友吗?别伤心了,要不然我陪着你好了。”


      看了迅龙,又看了轰龙,白枫想到了什么,但具体是什么还是一头雾水。


      ‘总感觉有什么猫腻在里面......’


      “嗯...唉....谢谢,轰。你叫什么名字?一直都不知道你的名字有点不礼貌的样子。”从低沉中脱离 ,迅龙向白枫问道。


      “啊...我?...我叫白枫,以后还请多多指教。”疑惑的指了指自己,看到迅龙微微点头后才略显惶恐地自我介绍了一下,看到他紧张又可爱的反应,迅龙噗嗤了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看你这满身污泥的样子,来,爬上我的背。这附近有一个相对缓和的溪流,去那里清洗一下,轰你也一起,一直呆这里也有点无聊。”走近了一点,迅龙示意让白枫爬上自己的背。白枫看到自己的确是一身的泥土,难为的爬上了迅龙的背,在迅龙和轰龙在林间穿梭的时候,白枫却发现迅龙背上的毛意外的光滑柔软。


      “迅龙你的毛好柔顺啊”趴在迅龙背上,感觉就像是趴在顶级皮毛的地毯上一样,乌黑的毛发在阳光照射下反射出靓丽的黑曜石光芒,顺着纹路摸下去的时候像是将手放进河流里面一样细腻柔滑。摸着摸着,白枫感觉自己要沉迷其中了。


      “你是第三个主动摸我的哈哈哈哈.....快到了。”欢快的甩着尾巴,迅龙听到水声越来越近,便加快了速度爬到了一处清溪旁。


      “下来吧,我也要洗一洗。”等白枫爬下来了,迅龙将前爪探进了水中,凑到水边喝了几口水后转头看了眼轰龙,将自己半身泡进了溪水中。清凉的水温让迅龙舒服的将自己身子浸的更深,只留下一小部分的背部还有自己的头部出来,偶尔还会在水中吐着泡泡玩。


      “额那啥......白枫,你去下游那边洗吧。”帮白枫指了指方向,轰龙看着白枫用奇怪的目光看着自己,慢慢走到下游方向,等他彻底消失在视野中后才慢慢走到溪流中,却没想到迅龙感觉到他下水后便将尾巴一甩,把大量河水溅到轰龙身上。


      “你还是老样子啊,这么皮,不怕我惩罚你?”


      “现在白枫不在,你说呢?看我半径 20 米清泉水花!”


      “啊你还来!”


      又吃了一记水花,轰龙扑到迅龙身上和他缠斗起来,被轰龙压在水中,迅龙也不甘示弱的一个翻身把轰龙推倒:


      “我赢了!”“谁赢谁输还说不定呢~”

评论
热度(8)

© 白梦溪 | Powered by LOFTER